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韓遜
時間Thu Dec 21 00:25:30 2006
到底要不要寒訓???
系籃都已經規劃出個大概了
老人們也趕緊加快腳步吧!!!!
學弟們有任何意見也
回個文吧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6.151
1F:推 jayzo:手腳這麼快阿.... 12/21 00:26
2F:推 geroleen:不然就換我們被你們嗆了= = 12/21 00:29
3F:推 mjonask:XDD 12/21 00:30
4F:推 jayzo:我們以和為貴 不嗆人. 12/21 10:57
5F:推 geroleen:男籃拿下首勝了!!!!!恭喜!!!!!! 12/22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