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suhsu (我好愛妳妹妹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林永崧談戀愛ㄌ!!!
時間Mon Dec 25 18:31:35 2006
敬請各位隊胞
至大一班版
好促成林永崧的美麗夜晚
推爆他罷
外交要團結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4.182
1F:→ pcnc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系棒多溫暖! 12/25 19:01
2F:→ lavender025: 成全他的愛吧! 系棒多溫暖! 12/25 19:03
3F:推 ILTeppei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系棒多溫暖! (菜瓜是推這篇沒錯吧?) 12/25 19:08
4F:推 gary7:挖.....永崧哥 球場情場兩得意喔.... 12/25 19:27
5F:推 voglish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外交多溫暖!那一篇莫名其妙的爆了.. 12/25 19:27
6F:→ ladevo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系棒多溫暖!比賽我都會去看! 12/25 20:13
7F:推 pcnc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爆了多失落啊!我的天! 12/25 20:18
8F:推 weibouche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我不會再出錯了... 12/25 20:29
9F:推 willy77229:請成全他的愛吧! 系棒多溫暖 雖然報了 但是好惆悵阿. 12/25 20:28
10F:→ willy77229:請成全他的愛吧! 你又再次出錯了 偉哲 12/25 20:31
11F:推 weibouche: 請成全他的愛吧! 哇哈哈 我做對了 12/25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