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隊聚出席人數
時間Fri Dec 29 21:13:52 2006
大三
維尼*2 老玩*2 城武 鄉民
大二
a導 狐狸
大一
柏壽 瑋哲 國書 永崧 恩慈 菜瓜秀 允薰 藍得天 五帥 昇倍 泳曇 景安
沒錯吧?
如果還有老人想來 或者想抽腿的 請推文告知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9.206
※ 編輯: geroleen 來自: 218.174.169.206 (12/29 21:14)
1F:推 Yuenfen:我不能去 謝謝 12/29 22:09
2F:推 aquamarinne:泳曇不去嗎? 12/29 22:52
3F:推 willy77229:哈哈 系棒之友當然不能忘了我! 要去要去! 12/29 23:35
4F:推 mjonask:看完大三那一欄有種萌生退意的感覺... 12/30 00:07
5F:推 floating:一樓不能去有安慰到樓上嗎 12/30 00:19
6F:推 aquamarinne:浩榜兄不去嗎? 12/30 00:41
7F:推 Fforever004:喔喔 有學弟注意到我 因為週三晚上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 12/30 00:46
8F:→ Fforever004:而且我吃素... 12/30 00:50
9F:推 khm1985:為什麼樓上講話一定要用"喔喔"發語阿 12/30 01:02
10F:推 geroleen:推樓上 12/30 01:13
※ 編輯: geroleen 來自: 218.174.169.206 (12/30 01:14)
11F:推 kelpiejo:喔喔什麼喔喔啊 小心我一刀捅死你 12/30 08:52
12F:推 Fforever004:喔喔代表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12/30 13:34
13F:推 tonylui1515:大一好多人耶 誰是恩慈??(我真的不知道ˊˋ) 12/30 14:31
14F:推 floating:樓上太少來練球了 12/30 14:35
15F:→ ac654321p:阿我勒~~阿我勒~~ 12/30 14:50
※ 編輯: geroleen 來自: 218.174.171.174 (12/30 22:38)
16F:推 tonylui1515:雖然沒啥錄用但球助也來阿 sure~ :D 01/02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