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情報] 打網
時間Mon Jan 8 23:41:33 2007
代Po
明天下午四點想要打網+傳接球
有意者請推文 或是打手機
多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5.51
1F:推 mjonask:早一點啦~ 01/09 00:24
2F:推 khm1985:那三點如何?這篇是李元棻代我PO的,想傳球的人是我啦 01/09 00:32
3F:→ geroleen:推 01/09 01:01
4F:→ geroleen:三點 還是四點? 01/09 01:01
5F:推 khm1985:我跟魏子鈞已經私通款曲了,要打的人CALL我們吧 01/09 01:23
6F:推 khm1985:應該是三點正負一小時吧XD 01/09 01:24
7F:推 wayianshi:SORRY要把共比在第六節前趕出來 不能去 01/09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