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閒聊] 嗚
時間Wed Jan 17 02:56:47 2007
我摔車了
快帶鮮花素果來探望我
好痛阿我的車
我的臉也好痛
嘴巴腫得跟安潔莉娜裘莉一樣
但沒有跟他一樣性感 嗚
不過寒訓我還是會準時出席
請大家拭目以待!
這是我的第一次摔車耶
賞我個m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8.184
1F:推 aquamarinne:是壘殘嗎?? 01/17 08:53
2F:推 tonylui1515:還能坐在這裡打b 看來是沒事了 呵 01/17 10:55
3F:推 geroleen:幹 因為都摔到臉 急診的醫生要我星期四去整形外科複診 01/17 11:05
4F:→ geroleen:順便整個型好了 下學期開學回來就是正妹一枚 送 01/17 11:06
5F:推 floating:好 很酷 多保重 01/17 12:55
6F:推 weibouche:推變正妹 哈哈哈 01/17 13:45
7F:推 niiy:臉受傷要記得勤擦藥膏耶 不然留疤不得了 01/17 15:16
8F:推 geroleen:要擦什麼藥膏??? 嗚 不想留疤 01/17 15:42
9F:推 mjonask:你是時候換頂好安全帽了 這樣臉就不會怎樣了~ 01/17 23:15
10F:推 kelpiejo:樓上過來很久了 01/18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