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ing (被綁起來等待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公告] 寒訓開始啦
時間Sun Jan 21 16:15:06 2007
0830 打網區集合。
又,請明天應該出席的人回報有車沒車
需統計人車數。
以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4.30
1F:推 geroleen:好HIGH 01/21 17:47
2F:推 khm1985:明天請假,早上要幫家母去三總掛號拿藥 01/21 18:02
3F:推 tonylui1515:我1 車1 不過下雨在哪練阿隊長? 01/21 18:22
4F:推 ohufo:會到 ..機車一台 01/21 18:57
5F:推 geroleen:我沒車.......(淚) 01/21 19:04
6F:推 floating:下雨的話簡單打網區小訓練 01/21 19:40
7F:推 kelpiejo:我有車 不過這個天氣和場地..... 01/21 20:39
8F:推 krift:請假,幫老闆顧小孩~寫大綱~謝謝! 01/2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