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ing (被綁起來等待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公告] 寒訓開始啦
時間Mon Jan 22 21:00:43 2007
寒訓 day 2
0900以前 打網區集合
如果沒下雨則魏仔鈞會去佔秀朗
情況請回報永崧及球經。
以上。
--
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
孤獨通過自己行星上的
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
我正孤獨通過
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
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通過自己行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6.198
1F:→ floating:美簽諸事 舊傷蠢蠢欲動 請假一次 01/22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