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oating (被綁起來等待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加練否
時間Wed Jan 24 22:59:37 2007
明日寒訓停練
外交系加練否?
或是約大台北吧。
--
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
孤獨通過自己行星上的
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行星上的曠野
我正孤獨通過
自己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
通過自己
行星上的曠野我正孤獨通過自己行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8.92
1F:推 kelpiejo:我整日無法出席.... 01/24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