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閒聊] 本日心得
時間Fri Jan 26 14:16:58 2007
第一次要同時紀錄兩支隊伍
我的天阿 真累
又不好意思叫別人幫忙= =
我要變強!!!!!
可惡!!
而且我都沒記到失誤 唉唷 > <
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很不滿意!!!!!
太久沒記錄了 會生疏
請老人們多約友誼賽 感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71.230
1F:推 khm1985:下禮拜妳應該會記到死吧~~~搞個三場都打九局 01/26 14:33
2F:推 geroleen:沒關係!!!!!正需要磨練!!!! 01/26 14:37
3F:推 Giou:沒關係,記久了桃花會變旺 01/26 14:48
4F:推 geroleen:有這回事喔?? 我記一學期了耶 怎麼都沒效 哈XD 01/26 14:51
5F:推 Giou:那你倒立用腳記看看,反其道而行可能有用 01/26 14:54
6F:推 geroleen:那我還得先學會用腳寫字才行 = = 01/26 14:56
7F:→ geroleen:喔對 記得很亂 不好意思 辛苦了 01/26 14:56
8F:推 Giou:放心 這個記錄表第一次用時,我們動用了三個經理還記不好 01/26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