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piejo (小玩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建議] 我們是不是應該弄個下周出席登記?
時間Sat Jan 27 13:30:17 2007
※ 引述《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》之銘言:
方便民族系湊人
展 1/29 1/31 2/2
早上 全天 全天
玩 早上 早上 早上 我本來以為都練早上...所以把事情都排到下午去了
鈞
尼
冷
崧
國
狐
老莊
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