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心得] 就是心得
時間Mon Jan 29 00:24:13 2007
我是外交系棒的頭號粉絲!!!
--
看到許偉倫的新聞 真有感觸
我怕我來不及說這句話
我愛外交系棒阿!!!!!
謝謝大家捧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4.39
1F:推 mjonask:這篇值得M起來 01/29 00:30
2F:推 kelpiejo:樓上流淚的 01/29 00:31
3F:推 tonylui1515:推球經~ 真的很有感觸阿.. 01/29 00:38
4F:推 mjonask:我什麼時候流淚了... 01/29 00:41
5F:推 geroleen:我還以為會被嗆耶 結果鄉民身先士卒 感謝 哈XD 01/29 01:36
6F:推 mjonask:先出來當箭靶是嗎? = = 01/29 01:47
7F:推 geroleen:謝謝二位大老放過我 (感動) 01/29 14:03
8F:推 geroleen:M一下嘛~~~~~~~~M一下嘛~~~~~~~~~ 02/0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