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展哥
時間Wed Feb 28 18:38:58 2007
展哥
我去風管系棒板沒找到你說的感謝文= =
所以我就自己掰囉
喔 然後以下兩件事 請大家用推文答覆
一是打網時間 因為有些人星期四中午要上課
所以改星期二或星期四 選一天 然後我會根據大家的答覆去點名
二是下周去大台北的時間 星期二或星期四晚上
另外 第三件事 也就是明天中午不打網
堤外有法律對民族的比賽 希望大家能抽空去觀摩 畢竟我們第一場就是對法律
還有 要站壘審的不要忘記喔!!!!
感謝大家配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3.21
1F:→ geroleen:1.兩個我都得去 2.我只能去星期二 拜託大家也選星期二> < 02/28 18:39
2F:推 ohufo:打網我星期二不會到 大台北的話我不確定我晚上的事 02/28 18:49
3F:→ ohufo:再跟你說 02/28 18:49
4F:推 floating:打網禮拜二 大台北禮拜四 02/28 22:39
※ 編輯: geroleen 來自: 218.174.163.21 (02/28 22:42)
5F:推 mjonask:星期2星期2 02/28 22:54
6F:推 wayianshi:都禮拜四 然後我禮拜二晚上跳舞 所以禮拜二的話不能去 02/28 23:03
7F:→ weibouche:我星期四晚上不行 其它隨便 03/01 00:19
8F:推 tonylui1515:2打網 大台北兩天都不OK(可能自己找學長去摟) 03/01 00:20
9F:推 khm1985:2打網 4大台北 03/01 01:19
10F:推 Fforever004:4打網 2大台北 03/01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