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when?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今天國維學長說
時間Wed Feb 28 23:20:29 2007
如果每天跑三千公尺
就一定會有差
好 大家也來每天跑吧
是真男人就跑步!!!!!!!!!!!!
如果系際盃以前 大家每天都有跑三千 我就請隊聚
說到做到!!!!!
大家OK嗎??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3.21
1F:→ geroleen:==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名單=============== 02/28 23:20
2F:→ jayzo:球經真大方... 02/28 23:55
3F:推 weibouche:你真的不知道男人的辛苦... 03/01 00:18
4F:→ tonylui1515:哇塞 03/01 00:23
5F:推 gary7:這已經說了好幾次了..之前老莊也有說過... 03/01 00:50
6F:→ gary7:其實也不用什麼請隊聚的...這樣太鋪張浪費了... 03/01 00:53
7F:推 Prop:原PO是好也人!!!!!! 03/01 01:40
8F:推 anuanu:想要像鋒哥那樣就只能跑步了...不然就只能當達叔的黃金右腳 03/01 10:53
9F:推 weibouche:我收回我說的 金拍謝 不過跑步好累... 03/0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