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系際盃日期及未來練球時間
時間Sat Mar 3 13:51:23 2007
系際盃3/12(一)開打
開幕戰 外交vs法律
下周練球時間
3/5(二) 1200~1400 打網
1900~???? 大台北
3/6(三) 0645~0845 堤外全場
3/7(四) 1200~1400 打網
1800~???? 大台北
3/8(五) 1600~1800 秀朗全場
大台北兩日可擇其一
我兩天都會到
但是星期二我要家聚所以會比較晚(大家如果願意等,我就拉鼠哥一起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weibouche:3月12就要打了!!!!????我覺得都還沒準備好耶(我說我)... 03/03 16:20
2F:推 geroleen:誰叫你不快點回來!!! 03/04 00:00
3F:推 shernway:瑋哲你沒力了嗎\_/ 03/04 10:43
4F:推 weibouche:請問你是誰??樓上?? 03/04 18:48
5F:推 c090101:(迷之音:財政 宅緯) 03/04 19:06
6F:推 weibouche:喔喔 那我知道了 不過樓上是?? 03/04 22:38
7F:推 geroleen:樓上是我的粉絲 03/04 23:51
8F:推 shernway:5樓都不5樓了 我不宅> < 宅的是隊長~~~ 03/05 13:24
9F:推 geroleen:身為宅政的一員怎麼可以不宅呢!? XDDD 03/05 17:36
10F:推 c090101:宅不是我說的唷 是有目共睹 = =+ 03/05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