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還有一次大台北喔
時間Wed Mar 7 22:30:09 2007
中午打網
我實習課不能到
請副隊長拿球具帶大家練習
晚上大台北
星期二沒來的請出席
一樣六點大家自行出發
沒車的請先協調好
我會邀請鼠哥跟國維學長來打
指導大家的動作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→ geroleen:不克前往 大家把握時間練習! 03/07 22:30
2F:推 floating:開會 中午不克<(_ _)> 03/07 22:44
3F:推 anuanu:打擊不是我的強項..但是我會去看一下.... 03/07 23:25
4F:推 khm1985:太好了,明天左打的不要錯過好機會喔 03/07 23:35
5F:推 ohufo:拍謝 明天中午要開會 打網請假一次... 03/08 00:47
6F:推 anuanu:雖然取消但是我還是跟鼠哥去練了一下...我只能說.... 03/08 22:55
7F:→ anuanu:"high ball 賣啪" 03/0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