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是大台北喔
時間Wed Mar 14 22:59:15 2007
晚上七點
都已經長這麼大了
自己去
跟世新大傳的友誼賽確定要延到兩三個禮拜之後
所以先預告星期五秀朗練球
練free,free,free
學長建議要練跟球跟選球
就讓大家跟個過癮
能早點來的就早點來阿
這次目標一到九棒都輪的到打free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geroleen:我要排戲 嗚 大家打球前記得也要暖暖身 別受傷了 03/1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