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秀朗橋練球
時間Thu Mar 15 22:48:36 2007
沒課的
可以三點一起從學校出發
有課的
下課後盡快趕來
明天要打FREE
人越多越好玩
而且也才練的到守備
大家要把握這個比賽前最接近實戰的打擊/守備練習
今天大台北之行
大家應該有從學長那裏學到很多東西
以後打網的時候不要忘記今天改進的地方
打擊跟守備要強
才能當投手的後盾
大家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