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我也要揮出安打!!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閒聊] = =
時間Fri Mar 16 00:36:47 2007
我這週末就要公演了
靠腰 我現在緊張到不行= =
深怕會在台上跌倒 = =
請大家幫我祈福 感恩
--
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2.242
1F:推 mjonask:放心啦 你跌倒的機率就跟我們輸法律的機率差不多吧~ 03/16 00:37
2F:→ geroleen:那是很高 還是很低阿= = 03/16 01:03
3F:推 c090101:是很低 我相信 03/16 09:04
4F:推 geroleen:謝謝樓上~~ 03/16 18:54
5F:推 citwy:喔喔喔喔喔加油喔!替你祈福! 03/16 22:56
6F:推 geroleen:科科科 謝謝新佩~~~ 03/16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