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比賽
時間Wed Mar 21 17:56:41 2007
十一點堤外集合
學弟經濟學一下課就馬上過來(請先換好球衣)
大三的
別上國安了吧....
十點半十樓集合(可以到了再換衣服)
要十點集合先打個一袋網我也沒意見啦
大家今天晚上好好休息
明天要打一場好球!!!
--
要能解除我的焦慮,只有靠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5.180
1F:推 momoMay:加油阿!!! 03/2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