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早上練球
時間Tue Mar 27 21:18:54 2007
0645集合
球具七點再去拿
明天大一學弟要開始試試看守別的位置了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kelpiejo:明天我應該還是暫代教練的職務.... 03/27 21:24
2F:→ geroleen:這豈不是在跟我搶工作?!XDDDD 03/27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