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我也要揮出安打!!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心得] 春假放到現在....
時間Sun Apr 1 16:06:01 2007
我好想打球喔= =
想要紀錄比賽啦!!!可惡!!!!!
大家過得安好?
想必跟我一樣宅吧?
哇哈哈XDDDD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63.212
1F:推 c090101:我覺得我現在很閒~~但是不宅!! 04/01 16:13
2F:推 shernway:樓上阿宅真是一整個不中肯XD 04/01 20:18
3F:推 geroleen:真的是...學弟們都去哪了 都不吭聲耶?!?!小百合!!永崧!! 04/01 20:18
4F:→ geroleen:國書勒??!?!!? 喔 瑋哲這個笨蛋正在練吉他 哈哈哈 04/01 20:19
5F:→ geroleen:二樓阿宅 不要欺負自己人 哈哈哈 04/01 20:20
6F:推 nippleking:一二樓真是一對寶!!! 04/02 00:15
7F:推 kelpiejo:我很宅 可是我都宅在寢室看MLB.TV 好爽 04/02 00:20
8F:→ kelpiejo:每天看棒球看到睡著 醒來繼續看 吃午餐也看吃晚餐也看 04/02 00:20
9F:推 geroleen:樓上好噁心 一身宅氣= = 04/02 00:21
10F:推 c090101: 樓樓上好噁心 一身宅氣= = (我不跟宅瑋吵) 04/02 11:50
11F:推 nippleking:樓上不跟宅瑋吵我哪來的好戲看XDDD~ 04/03 01:30
12F:推 c090101:樓上的心態不太正確吧.... 04/03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