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piejo (小玩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林永崧!!!
時間Tue Apr 3 22:40:02 2007
http://0rz.tw/ad2yT
幹 什麼時候上大聯盟了
邊跑邊笑 應該是打全壘打吧 威喔
http://0rz.tw/762wz
帶護具很帥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71
1F:推 weibouche:哈哈哈 好像好像!! 04/03 23:45
2F:推 gerolee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4 00:09
3F:推 geroleen:有鬍渣好帥XDDDDDDDD 04/04 00:15
4F:推 BTangerines:正在喝瑞穗鮮乳...差點吐奶== 04/05 17:29
5F:推 geroleen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請保重 04/0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