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春季聯盟隊長會議
時間Sun Apr 8 01:46:28 2007
目前春聯大概就是版標的這六系五隊了
小弟希望在下星期三(4/11)中午綜院北棟九樓外交系辦前
開一個隊長會議不知道大家方便參加嗎?
主要討論的就是賽程(含延賽,裁判,出球,場地等)
日後的聯絡方式
開會結果希望能在下周將賽程定下來
期中考週給各系宣布以及回報問題
期中考週後開打
希望看到此篇的各系隊長或負責人推文告知可否出席
如果有推文的我就不再到貴版通知了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→ khm1985:隊長跟負責人都可,但希望是對春聯有初步了解的人 04/08 12:00
2F:推 seanfaye:在下英語系隊長 如無突發鎖事可出席!只是開會地點不熟... 04/08 20:31
3F:推 geroleen:那提醒一下樓上 北棟是靠大勇樓這邊的 別跑錯了~ 04/08 22:30
4F:推 shernway:中午一點有課ˊˋ 04/08 23:14
5F:推 khm1985:那可以請饅頭來嗎? 04/08 23:34
6F:推 yilenwu:星期三是11號@@~ 04/09 10:13
7F:推 nippleking:星期三中午12點是嗎?? 04/09 11:24
※ 編輯: khm1985 來自: 140.119.54.78 (04/09 11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