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下周練球
時間Sat Apr 14 01:41:41 2007
因為隊上一向是期中考當週才停練
但考量到有可能有人會提前考(其實就是我)
還有學弟手傷未癒
所以下周練球的時段讓大家自由選擇
請用推文表示你的意願
只能選一個
1.只打網(二,四中午)
2.只練星期三早上堤外(case,fly,投捕)
3.只練星期五下午秀朗(Free,跑壘)
4.希望下周全部停練
投票至星期日截止
如果真的有困難
不管是因為受傷還是要念書
不要不敢投4號喔
選項設出來就是要拿來選的
健康最重要,學業其次
就醬
p.s.學弟你們外夜表現的很好,還幫系棒打廣告.讚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→ khm1985:我投3,如果最後結果是2的話我要請假一次準備考試 04/14 01:42
2F:推 geroleen:3 04/14 09:21
3F:推 nippleking:2 04/14 10:36
4F:推 khm1985:樓上來亂的喔 04/14 11:17
5F:推 nippleking:XDDD~被發現了!其實我希望4啦 04/14 15:07
6F:推 floating:3 04/14 16:38
7F:推 geroleen:我真的不得不推那個廣告 你們學得超好笑的 我笑到肚子痛! 04/14 20:38
8F:推 aquamarinne:3 我講話也很實在!! 04/14 23:59
9F:推 weibouche:可以禮拜三打free嗎? 04/15 10:47
10F:推 khm1985:禮拜三我不能到,你們人夠的話當然也可以阿 04/15 13:09
11F:推 wayianshi:我也想禮拜三打FREE......可是我腳還沒好 所以4 04/15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