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本週練球
時間Mon Apr 16 23:47:19 2007
4/20(五)1500~1800
秀朗橋
打free跟跑壘,投捕
其他練球取消
有看到的人就推個"祝隊長中會跟統計至少過一個吧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c090101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至少過一個吧 04/16 23:51
2F:推 Giou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至少過兩個吧 04/16 23:54
3F:推 c090101:天呀 嘴會不會太甜了一點 04/17 00:06
4F:推 Giou:我有吃extra無糖口香糖 04/17 00:34
5F:推 geroleen:祝隊長科科都過吧~ 04/17 00:51
6F:推 geroleen:為什麼是從三點開始練? 04/17 00:58
7F:推 aquamarinne:科科 04/17 01:41
8F:推 mjonask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會過 04/17 01:54
9F:推 nippleking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至少過一個吧 04/17 01:58
10F:推 BTangerines:科科 04/17 02:44
11F:推 Foresight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都被當掉~(我是壞人) 04/17 03:43
12F:推 yilenwu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至少過一個吧 04/17 08:20
13F:推 ahsuhsu:科科 04/17 11:37
14F:推 wayianshi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至少過一個吧 04/17 21:02
15F:→ shernway:科科 04/17 23:20
16F:推 floating:祝隊長中會跟統計都high pass吧 XD 04/17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