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情報] 明天練球別忘囉
時間Thu Apr 19 19:30:29 2007
目前只有徐政祺跟我請假而已
所以明天至少要到九個人喔
想早點去的可以call我
可以一起拿球具去占場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geroleen:三點練?! 04/19 19:39
2F:推 khm1985:我應該是三點到,有機會的話還會更早 04/19 20:53
3F:推 mjonask:朱浩榜應該也請了吧? 所以還有9人? 04/19 23:39
4F:推 floating:老玩與我四點出發(謝老玩) 04/20 00:39
5F:推 floating:更正 跟老朱五點出發 04/20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