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全國電子 冰箱篇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春聯賽程我都到不了
時間Mon Apr 23 00:43:26 2007
剛剛注意看了4/30以後的賽程發現
都是再禮拜五
都是再兩點到四點
我西班牙文
剛剛給他剛剛好
都四點下課
我只能過去幫大家收球具...
現在才提
真不好意思
不過
人家也想打球嘛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
冷哥畢業了嘛??
最近都沒他消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4.14
1F:推 Giou:或許可以交換球員? 04/23 00:48
2F:推 mjonask:選秀? 04/23 00:53
3F:推 geroleen:冷哥還沒畢業啦 我常看到他在操場跑步 04/23 03:05
4F:推 Giou:因為我們有一不太行但五一定行的球員 04/23 10:54
5F:推 krift:咳、咳.....i keep watching u guys! 04/23 12:51
6F:推 kelpiejo:聽說伊翔學長論文完成已經達到九成了 04/23 14:50
7F:推 khm1985: 天殘的天蠶神功也已經達到第九層了 04/23 17:40
8F:推 krift:學弟們的嘴砲早就上了九重天了! 04/23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