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熱血少女!!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我想要住套房!!!
時間Wed Apr 25 19:02:53 2007
有鑒於這裡人來人往
希望有熱心的球友能推薦政大附近的房子
房間類型:套房好,雅房也可~
地點:不想過橋 越近越好
預算:希望含水電、第四台、網路費之後能在六千五之內
當然是越便宜越好!!
希望設備要有:
電視、洗衣機 冰箱(可有可無)
主要是想要當個新時代
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女!!!!!
所以希望房間內可以有電視
至少有附第四台的線 電視要自備沒關係
希望有好心的大大能告訴我~~(站內信 3Q)
先謝了!!
徵到後會自D XDD
--
如果版主大大要幫我M起來 也ok的啦X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8.85
1F:推 Giou:沒租過 但感覺在政大無法用這個價格租到這樣的房間 04/25 19:03
2F:→ geroleen:有!!我有個學弟就用6000元租到了!! 但他不願意轉手= = 04/25 19:06
3F:推 aquamarinne:宅成這樣!! 04/25 23:07
※ 編輯: geroleen 來自: 61.231.8.85 (04/26 01:24)
4F:→ geroleen:小百合 你可以再機一點!!!!!! 04/26 01:24
5F:推 nippleking:幹!三樓超中肯! 04/26 16:43
6F:推 weibouche:幹!三樓超中肯!! 04/26 20:55
7F:推 geroleen:欸嘿~我就是宅 打我阿 打我阿~~~~ 科科科 04/26 23:07
8F:推 krift:話說我最近也開始有要找房子再不然回老家的壓力! 04/26 23:09
9F:推 geroleen:我跟我們班的人有找到一個四房的公寓 要不要湊咖? 04/27 02:11
10F:推 shernway:五樓是宅男王~.~y-~~ 04/27 08:01
11F:推 geroleen:樓上最中肯!!!!!!!!! 04/27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