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練球
時間Tue May 1 14:58:11 2007
一樣 0645~0845
禮拜五就要打比賽了
又已經那麼久沒碰球了
希望大家不要遲到
能多練一點都好
另外
明天要講一下春季聯盟的事情
所以要全員到齊
不管身上有沒有傷
我希望可以用明天就把春聯的調度跟定位說清楚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49.36
1F:推 geroleen:ok!!!需要代購早餐請敲我~~~ 05/01 15:43
2F:推 aquamarinne:今天還有可能要在圖書館過夜 說不定可以送早餐給各位. 05/01 17:42
3F:推 aquamarinne:明天有兩科考試 希望能請個假 05/01 17:44
4F:推 wayianshi:練完球精神會很難集中 明天是考試 希望能請個假 人會到 05/01 23:58
5F:→ wayianshi:瑋哲也是 05/01 23:58
6F:推 ohufo:我也要請假 05/02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