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比賽
時間Sun May 6 11:33:14 2007
穿全套球衣
佔場的部分我再跟住宿的人聯絡
集合時間一樣看晚上的推文或看春聯版
八點打就七點集合
七點半打就六點半集合
另外要說的是
明天能出賽的人比較多
加上我們又有併隊
所以會有人無法先發(但是一定會上場)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→ wayianshi:我可以占場 占到8點剛好去上課 不過今天得早點睡 05/06 12:01
2F:推 wayianshi:對不起 突然想起來不在學校打... 05/06 12:08
3F:推 khm1985:no mind 啦,下一場星期五的比賽等你喔 05/06 14:26
4F:推 geroleen:我可以幫忙占場 05/06 17:00
5F:推 khm1985:應該是八點打不會變了,七點球場集合喔 05/06 21:06
6F:推 Giou:我們是我佔喔 那你們是王傳智嗎? 05/06 21:24
7F:推 khm1985:我們是a導,我會提醒她不要對你亂來的 05/06 22:57
8F:推 Giou:他有車嗎...... 05/06 23:13
9F:推 khm1985:她飆起來的話鄧風聯車尾燈都看不到 05/06 23:40
10F:推 weibouche:樓上該不會是說宅宅卡丁車吧... 05/07 00:56
11F:→ mjonask:卡卡宅丁車... 媽的一直卡 05/07 00:57
12F:推 aquamarinne:推鄧風 我用這個耿都沒人懂!! 05/07 01:51
13F:推 geroleen:七樓是怎樣= = 很機車耶 05/07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