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練球
時間Mon May 21 17:31:18 2007
要開始恢復正常練球囉
先從明天的打網開始吧
明天中午打網區見
明天不強制一定要打網打完
大家可以帶手套傳傳球
先找球感順便看看哪裡有受傷之類的
就醬
請大家告訴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53.179
1F:推 weibouche:我的手快廢了 05/21 20:04
2F:推 aquamarinne:我的肩膀揮棒有困難 投球也會受影響 不過我會到 05/21 22:35
3F:推 ohufo:明天可能系學會還是得開個會 所以又要請假了..sorry.. 05/21 23:18
4F:推 wayianshi:我整個身體都是好的 腳就算了 05/21 23:31
5F:推 khm1985:大一F4推文耶 05/22 00:59
6F:推 geroleen:賞個M文吧 阿哈哈 05/22 0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