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key (反象救中職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關於版名...
時間Sun Jun 3 01:19:10 2007
是指 "學妹" 這兩個字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9.91
1F:推 mjonask:不然是全球暖化嗎... 06/03 02:02
2F:推 kelpiejo:其實是反象救中職啦 06/03 06:45
3F:推 weibouche:呵呵 06/03 16:09
4F:推 khm1985:樓上轉性了? 竟然不是科科!? 06/03 20:57
5F:推 geroleen:因為我比較宅 科科 06/03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