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打網
時間Wed Jun 6 22:37:28 2007
中午打網區
大一的下課就趕快過來喔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geroleen:風雨無阻 06/06 23:28
2F:推 aquamarinne:風雨 風雨 風雨 風雨 風雨 (五組了) 06/07 00:02
3F:推 geroleen:哈哈ㄏ哈哈哈哈哈ㄚ哈 哈ㄏ哈 我竟然覺得很好笑> < (淚) 06/07 00:04
4F:→ geroleen:太不爭氣了 嗚 06/07 00:05
5F:推 weibouche:幹 樓上是精神分裂喔! 06/09 10:53
6F:推 geroleen:乾你屁事 06/09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