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明天比賽
時間Thu Jun 14 16:22:30 2007
一點到秀朗
兩點比賽
這學期最後一場比賽了
能來的推個文讓我方便統計人數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53.179
1F:推 BTangerines:那要不要打完球順便吃隊聚(我是搏獸 禾斗 禾斗) 06/14 18:16
2F:推 geroleen:靠腰 我家的白開水好難喝 有飲水機的味道===== ===== 06/14 20:29
3F:→ geroleen:我晚上有事情耶 所以千萬拜託不要那天晚上隊聚 por favor 06/14 20:29
4F:推 wayianshi:我!!(舉手) 06/14 22:37
5F:推 wayianshi:這次會順便去上課= =既然隊聚不是明天的話 06/14 22:46
6F:推 khm1985:目前確定有我,玩,崧,瑋,國,沒有其他人了嗎? 06/14 23:00
7F:推 kenchang:我也想去看 但是你們好遙遠~~ 06/14 23:11
8F:推 weibouche:我要去打 06/15 01:12
9F:推 geroleen:我也想打 06/15 01:42
10F:推 floating:阿 上課 囧 06/15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