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全國電子 冰箱篇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請益] 我把進版畫面搞不見了...
時間Fri Jun 22 23:57:12 2007
我不知道按到了什麼...
進版畫面就消失了...
我該怎麼辦...
誰來救救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4.14
1F:推 wayianshi:h找宅男室友幫你 我說張瑋哲 06/23 00:19
2F:推 Giou:大寫W 再CTRL+X 記得要設定日期 06/23 00:29
3F:→ geroleen:我覺得我會比張偉哲可靠 好歹我也算是BBS老人了! 06/23 01:23
4F:推 aquamarinne:非常感謝!!(跪) 06/23 11:40
5F:推 mjonask:可是A導你還是沒幫到忙阿~ 06/24 00:48
6F:推 geroleen:屁勒 我有弄好不好 06/24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