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roleen (熱血少女!!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頭香] 今天吃得真開心~~~
時間Sat Jun 23 23:01:57 2007
我覺得三字接龍是經典 快把我笑死
但我真的很弱= = 怎麼會這樣...(汗)
真是感謝譚臻正妹學姊不屈不撓的拉大家來玩XD
喔 我覺得我沒有撈回本
今天才吃兩盤的肉
上次聯合家劇去吃韓江
我至少吃了有五盤吧 送!
還有,不能連在一起坐 實在是太可惜了
好 我累了 總結一句話
下學期大家一起努力打贏第一場雙院盃吧!!
還有,預祝招新順利!!!
我們要越來越壯大!!!!!喔耶~~~~~~~~~~~~~
有你們真是太開心了 科科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.182
1F:→ geroleen:等我考完再給大家最完整的! 06/23 23:35
2F:推 wayianshi:顆顆 06/23 23:41
3F:→ weibouche:gogo 06/23 23:47
4F:推 BTangerines:我撈回本了!至少學長說我們像在拍taipei walker 06/23 23:52
5F:→ BTangerines:但是阿...一回宿舍就拉肚子... 06/23 23:53
6F:推 geroleen:我怎麼會一點事都沒有???? 06/24 00:01
7F:推 wayianshi:拉肚子+1+1+1 06/24 02:11
8F:推 aquamarinne:我只感覺肚皮被拉鬆了... 06/24 02:49
9F:推 geroleen:樓上超能吃!!!!!讓我大開眼界!!! 06/24 09:45
10F:推 khm1985:我強烈懷疑害樓上跟樓樓上拉肚子的罪魁禍首是那鍋水果茶 06/25 00:58
11F:推 aquamarinne:那張瑋哲怎麼沒拉 06/25 01:04
12F:推 aquamarinne:因為它是丁丁 不是拉拉~ 06/25 01:05
13F:推 floating:靠 還好我沒被黃國書說動 06/25 01:11
14F:推 geroleen:我也有喝阿 但我沒有拉 哈哈哈哈~~ 科科 06/25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