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不需要挪抬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大家有無繼續打春聯的意願
時間Fri Jul 6 21:44:58 2007
大家有沒有繼續打的意願呢???
請大家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名 我要打 我不想打 沒意見
張阿伯 o(看選課後情況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7.129
※ 編輯: aquamarinne 來自: 59.114.127.129 (07/06 21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