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星期四要去練春聯的
時間Sat Jul 7 21:23:33 2007
應該還有人在台北吧
要不要出來丟丟球?
意者請去春聯版推文
還有我今天跟我老豆去丟球
發現我的手套有一點點發霉了
大家最好把你的手套拿出來看看
尤其是放在球袋裡的
就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c090101:推~~ 手套太久沒用小心發霉!! 07/07 23:00
2F:推 aquamarinne:黑色看不出來 07/09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