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ufo (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討論] 大家有無繼續打春聯的意願
時間Sun Jul 8 02:45:14 2007
※ 引述《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ayianshi (汪嗚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quamarinne (我不需要挪抬)》之銘言:
: : 標題: [討論] 大家有無繼續打春聯的意願
: : 時間: Fri Jul 6 21:44:58 2007
: : 大家有沒有繼續打的意願呢???
: : 請大家填
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: 大名 我要打 我不想打 沒意見
: : 張阿伯 o(看選課後情況)
: : 黃大帥 o(用這個決定選課情況)
: : 金城武 O(選課優先,大四了嘛...)
當家補手 0(野球長打王有夠諕爛的)
: : --
: : ◆ From: 59.114.127.1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110
1F:推 Giou:可惜草草結束 07/08 03:21
2F:推 voglish:唬爛就是野球長打王的賣點阿〈最後那個黑光就夠了〉 07/08 11:09
3F:推 c090101:我覺得其實還不錯看... 07/08 11:26
4F:推 weibouche:呵呵... 07/08 17:04
5F:推 aquamarinne:大家記得在PO文 請愛用REPOST 07/20 22:08
6F:推 aquamarinne: 再 07/20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