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piejo (小玩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隨便問一下
時間Wed Jul 18 14:14:35 2007
今年的分區迎新
系棒都有人負責嗎?
北迎中迎都OK
那南迎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99
1F:推 geroleen:朱號榜? 07/18 14:46
2F:推 khm1985:北迎是誰?中迎是誰? 07/18 22:08
3F:推 aquamarinne:中迎有三個 有誰不行的? 07/18 22:31
4F:推 kelpiejo:如果中迎那麼多人 那就不要讓張偉哲講好了 07/19 00:19
5F:→ kelpiejo:不然他一直科科科科的 想當球經的學妹都嚇跑了 07/19 00:19
6F:推 khm1985:樓上中肯!! 07/19 01:20
7F:推 weibouche:殺毀??!! 07/19 06:50
8F:推 geroleen:五樓實在太中肯了 推推推 07/19 09:30
9F:推 aquamarinne:那就請學長在美國用視訊跟學弟妹們講講話 如何? 07/19 21:10
10F:推 aquamarinne:雖然有點像L... 07/19 21:11
11F:推 kelpiejo:幹我真的超想去中迎的 07/20 13:23
12F:推 geroleen:我也想去 > < 馬的我大三了 07/20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