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作者aquamarinne (e04找工作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問題] 要寫迎新特刊了
時間Fri Jul 20 21:45:12 2007
要寫迎新特刊了
但我沒什麼點子
不想搞的枯燥又八股
希望大家提供點意見吧
還有請問一下去年的文章是哪位學長寫的??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05.89
1F:→ weibouche:寫我的英雄史吧!!(挺) 07/20 21:47
2F:推 wayianshi:寫我在剉青屎吧!!(蹲) 07/20 21:55
3F:推 aquamarinne:你說練球前去拉屎的事嗎? 07/20 22:01
4F:推 aquamarinne:開頭:你想要加入練球前的拉屎大隊嗎?你想要學習如何 07/20 22:01
5F:推 aquamarinne:像學長一樣永遠有跑不完的廁所嗎? 外交系棒 07/20 22:02
6F:推 aquamarinne:是你不二的選擇!! 07/20 22:03
7F:推 aquamarinne:話說...不二應該加網球隊... 07/20 22:03
※ 編輯: aquamarinne 來自: 218.174.105.89 (07/20 22:04)
8F:推 weibouche:馬的勒 靠 有沒有那麼冷的啦!! 07/20 22:05
9F:推 aquamarinne:那我就寫你跟林廷翰吧!! 07/20 22:07
10F:推 weibouche:噗滋噗滋~阿!!~~~噗哩噗哩~~ 07/20 22:11
11F:推 ladevo:媽呀 看到那個不二 我真的差點沒死 嘴裡還含著珍珠烏龍! 07/21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