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喇賽] 暑期打擊練習競賽
時間Wed Jul 25 17:30:42 2007
一個月過去了
大一學弟你們現在只有永崧的一百球
自主訓練是說好玩的嗎?
我的手在暑假從正常打到水泡>長繭>今天繭破掉流血
轉型成攻擊型球隊不是靠嘴泡就可以的
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
就醬
56k撥接好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2.6.4
1F:推 aquamarinne:因為我在台中 大魯閣離我家很遠 買球券划不來 07/25 22:19
2F:推 aquamarinne:我是用跑步 跟揮空棒 轉腰 舉啞鈴 來當做練習 07/25 22:20
3F:推 aquamarinne:還有對著全身鏡調整自己動作 (雖然跟臨場差很多) 07/25 22:21
4F:推 wayianshi:對不起,我根本沒有出去的時間,原因就家裡太刺激了 07/25 22:43
5F:推 weibouche:大家好!! 07/26 00:30
6F:推 kelpiejo:一樓的 可以考慮一下去群將 07/26 00:46
7F:→ kelpiejo:在北屯 松竹路那邊吧 07/26 00:46
8F:推 aquamarinne:那家我知道 可是交通不方便 大魯閣還可以轉兩趟車 07/26 21:17
9F:推 aquamarinne:那邊沒公車 07/26 21:17
10F:推 ahsuhsu:外交系棒跟兄弟象差不多惹科科 攻擊野球 07/28 16:02
11F:推 ahsuhsu:象隊都在打擊熄火哭哭 系棒請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07/28 16:06
12F:推 khm1985:看不太懂樓上用的文字,有人可以翻譯一下嗎? 07/28 16:52
13F:推 weibouche:東尼回家了 兄弟象要哭哭了...不過喇妞打擊也... 07/29 08:32
14F:推 ohufo:樓上的應該是剛看完比賽...... 07/29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