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e04找工作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關於暑訓時間
時間Thu Aug 2 23:17:38 2007
很快的
暑假 進入了八月
我本人 很榮幸
在此
跟各位 說聲好 久不見
---------------------P幣賺完了-------------(張瑋哲學著點 還是要講點正經的)
回到正題
暑訓的日期
大約會在 八月底
或九月初
由於 目前浩榜學長跟老玩學長
因為有事情 不能之外
是否還有其他人有事不能到的?(能不能到都請推文)
目前想排在 8/27(一) 到 9/2(日)
還有 問一下瑋哲
校棒的練習到什麼時候結束
以及是否會用到河堤
麻煩幫我們確定一下
如果排在這個時間
因為學長們不能來 或其他人無法到
覺得 非常傷心 坐立難安 食不下嚥 上吐下瀉 ....等
我們可以在開學前後
排第二次的暑訓計畫
還有我希望了解系學會的各位
開學後 以及開學前
這段時間
有哪些時段是比較忙的(方便我排練習日程)
第二次暑訓 或者
這週無法舉行暑訓(因人數不足 天候狀況不佳 或不可避免之事故)
將會在 8/27 這次暑訓人數確定後
決定日期
還有 麻煩永崧 跟展哥
在北迎時幫忙招生(大恩大德 我無可報答 只能說句 多謝 還有跟令尊 說父親節快樂)
南迎方面 由於日期緊湊
浩榜學長 也不克前往
隊上是否有人願意 去Long Stay一下?
若沒有 我可能請會去的系上同學 幫忙宣傳(出此下策 實非不得已之際)
出席者將可獲得 大台北五百球球券 或者 五場先發機會(這個說說啦)
我有想到再補充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09.112
※ 編輯: aquamarinne 來自: 218.174.109.112 (08/02 23:20)
1F:→ aquamarinne:今年招生很重要 如果沒招到人 那學長們畢業後... 08/02 23:25
2F:→ aquamarinne:我們大概只能報混壘了 08/02 23:26
3F:推 kelpiejo:南迎想到一個絕佳的人選 葉宗顯!!!!!!!! 08/02 23:26
4F:推 aquamarinne:那學長願意幫我們去嗎? 08/02 23:27
5F:推 kelpiejo:老葉一副欲拒還迎的樣子 08/02 23:38
6F:推 aquamarinne:哈哈 問他要先發還是要球券 08/02 23:38
7F:推 Fforever004:暑訓我不克出席 9月的話可能就開學前一週吧 08/02 23:47
8F:→ khm1985:暑訓我ok,南迎的話搞不好元棻學姐可以跟我衝一個 08/03 10:46
9F:→ khm1985:不對,我搞錯時間了,南迎我不OK 08/03 10:47
10F:推 kelpiejo:老葉說他不行 他建議我們找機胖胖 機胖胖想去嗎 08/03 10:55
11F:推 aquamarinne:南迎還真難迎 沒去以後就不難贏了嗎?? 08/03 21:15
12F:推 ohufo:九月一號 二號不行 = = 剩下的應該ok吧 不太確定 08/03 23:29
13F:推 khm1985:樓樓上是在說笑話嗎? 08/03 23:39
14F:推 ohufo:誰家有比較輕的亞鈴 我家的是四公斤的 最近做腕力訓練 08/04 00:05
15F:→ ohufo:有點重 傷到了一下 08/04 00:08
16F:推 kelpiejo:我的是14公斤的 放在地上就再也不想拿起來了 08/04 00:45
17F:推 weibouche:我暑訓不能去 我要練到九月初 大概是九月一號吧... 08/04 00:57
18F:→ weibouche:然後要隊遊 所以我不能去 08/04 00:58
19F:→ weibouche:至於用球場的話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19郝還是17我忘記了就괠 08/04 00:59
20F:→ weibouche:要去花蓮 校隊不在學校 08/04 01:00
21F:→ weibouche:順便跟大家講一下 我要去中營... 08/04 01:01
22F:推 aquamarinne:開學前一兩週 除了浩榜學長不能到外 還有誰不能? 08/04 01:31
23F:推 geroleen:我應該不行= = sorry! 08/06 11:53
24F:推 gponpon:我有看錯嗎??南迎...好樣的老葉..更 08/06 13:02
25F:推 mjonask:我還不確定我何時回台灣..... 08/14 10:33
26F:→ mjonask:只要有提早我就會出現 08/14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