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e04找工作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討論] 下學期的練球時程
時間Mon Aug 6 16:01:19 2007
關於早上大場
我看過大一 大二 大四課表
大一的 三34 是西外
大二 三234 是國政經
大四 三34 是外交決策分析
據可靠消息指出
大二鄧中堅 的國政經
是否去上課 對於考試出來的成績
沒有太大影響
目前暫定週三練大場
不知道各位 包括 學長們 球經們
還有各位隊友們
是否有其他意見
都可以提出討論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7.145
1F:推 kelpiejo:PO錯了啦 嚇死我以為還要在上國組 08/06 16:20
2F:推 kelpiejo:大四是外決 08/06 16:37
※ 編輯: aquamarinne 來自: 59.114.127.145 (08/06 18:19)
3F:推 aquamarinne:sorry 看到上面一格了 08/06 18:19
4F:→ ladevo: "可靠消息"XD 08/08 13:58
5F:推 aquamarinne:可靠消息就是頂樓那個 08/08 16:11
6F:推 kelpiejo:幹真的假的 我有這麼說過嗎 我不是建議大家認真上課嗎 08/09 00:45
7F:推 aquamarinne:這麼說 消息不可靠囉? 08/09 01:50
8F:推 ladevo:這麼說 10個男孩兒 系棒豈不是開始搶人大作戰! 08/09 09:30
9F:推 aquamarinne:也不到搶啦 沒興趣到最後還不是退... 08/09 18:16
10F:推 aquamarinne:那時候你在一起來打混壘吧.. 08/09 18:16
11F:推 ladevo:ok的阿!!!我要當強棒 哈哈哈哈哈 08/12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