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︩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Re: [公告] 下學期練球時程
時間Sun Aug 26 23:37:53 2007
有一點想要說一下
就是今年是我們大四的第一次給年級比自己小的隊長帶
我們大一的時候是大四的老葉跟G胖胖
我們大二的時候就帶現在的大三
去年不用講了
今年給柏壽帶
我感覺得到
柏壽要把系棒帶好的決心跟企圖心很強
但我自己是有點害怕
自己能不能再跟前三年一樣熱血的參與系棒
我有雙主修,也可能要補習
智哥也在補習,朱浩榜的課有多重大家應該也知道
所以我在這裡想先跟大二學弟們討個人情
我不能代表其他大四的學長
但我保證我會盡我所能的配合系棒的所有練習
但是當我力有未逮的時候
我希望隊長跟大二的學弟們能給予諒解
因為我也曾經帶過球隊
我知道學長們的作息不一定能配合系棒
但是他們會盡量排除萬難的參加練習
我相信我們這一屆也是一樣
所以希望學弟們能體諒
雖然學期還沒開始
但我相信你們會把球隊帶得很好
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98.97
1F:推 aquamarinne:學長沒有問題的!! 打球不能影響到正事 這是我的原則! 08/26 23:38
2F:推 aquamarinne:而且還不用擔心沒有先發喔 送啦 08/26 23:39
3F:推 ladevo:我好感動 T^T 08/26 23:49
4F:推 gponpon:又看到我名字耶 好爽 08/27 01:11
5F:推 BTangerines:我也要哭了~~一起加油加油! 08/27 15:12
6F:→ kelpiejo:我們班擅長PO這種QQ文 08/27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