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友誼賽確定要打了
時間Thu Aug 30 00:19:13 2007
友誼賽時間
會計系說三天隨我們選
目前只有展哥 偏好9/14
其他人看來是都可以
有意見請快點回文
不然我要確定時間了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08.229
1F:推 carlls:我也推9/14, 前幾天要考駕照 08/30 08:52
2F:推 gary7:你們確定哪一天要打??? 砲手一名 08/30 09:11
3F:推 gponpon:我也想打~~(羞///) 08/30 16:09
4F:推 aquamarinne:太棒了 這樣人數就剛剛好了 08/30 18:02
5F:推 aquamarinne:我跟他們說9/14 現在等會計系回信 08/30 18:10
6F:推 kcage:三樓的愛湊熱鬧...還是專心背單字吧~~ 08/30 18:24
7F:推 aquamarinne:那老莊學長要一起來嗎? 08/30 20:22
8F:推 gary7:他現在很認真的在來欣背單字中.... 08/31 12:53
9F:推 aquamarinne:放一些單字表在手套裡 在場上一樣能背 哈哈 08/31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