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友誼賽確切時程
時間Fri Aug 31 00:44:21 2007
與會計系的友誼賽
訂在 9/14 (五)
地點:秀朗橋
早上九點開打
我希望大家八點到
會計系同學幫忙佔場
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遲到
另外學長們 可以到場的
可否麻煩推個文回復一下
方便我計算人數
感謝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5.252
1F:推 wayianshi:文回復一下 08/31 00:53
2F:推 khm1985:到 08/31 00:54
3F:推 kelpiejo:水喔 08/31 01:01
4F:推 aquamarinne:我可以! 08/31 01:11
5F:推 krift:隔天考試..........幹 08/31 01:26
6F:推 weibouche:到到到 無間道 08/31 13:31
7F:推 gponpon:喔耶 老莊 帶著老方的講義一起去吧 08/31 15:10
8F:推 aquamarinne:所以G胖胖學長可以來囉? 08/31 15:14
9F:推 krift:我的精神與各位同在 09/02 13:22
10F:推 gponpon:SI 09/02 22:30
11F:推 kcage:前天晚上應該要在外交部值大夜班吧~~可能會在場上昏倒 09/03 12:52
12F:推 khm1985:我們會幫你準備蠻牛 09/03 17:52
13F:推 mjonask:我家有一整箱 我願意捐出來~ 09/06 22:27
14F:推 khm1985:那比賽那天真的要帶個幾瓶喔 09/07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