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idias (杜福明下台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碩二還可以打嗎
時間Thu Sep 6 00:32:43 2007
大家好 我是升碩二的學長
一直想練球很久了 但因雜事纏身..
剛爬過前面的一些文 對投捕訓練比較有興趣
希望有固定的時間可以丟球 長傳
自介一下 打棒球有一段時間了
高中 大學都有在打球隊 左投左打
上大學後就幾乎沒在打擊了 不過其實打優於守
平時星期日都有在華江橋打社會人士的比賽
球感稍微有維持一下 學弟要打友誼賽可以約一下
還有樓上那個友誼賽我可以去嗎? 多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68.51
1F:推 khm1985:當然可以阿,歡迎學長 09/06 00:34
※ 編輯: phidias 來自: 61.229.68.51 (09/06 00:38)
2F:推 khm1985:需要幫學長準備個球衣之類的嗎? 09/06 00:40
3F:推 phidias:球衣我自已有 但如果可以借到件罩衫 比賽會比較整齊 09/06 09:43
4F:推 ahsuhsu:系棒出頭天咧 09/07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