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暑訓
時間Sat Sep 8 10:37:18 2007
暫定下週二 三 四
不會有太多體能
先為了友誼賽讓大家找找手感
正式暑訓等到開學
為期一週
有誰不能到的
請推文
時間應該都是在早上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1F:推 mjonask:去畢旅 所以不能到 蠻牛已轉交丸傳智~ 09/08 13:54
2F:推 khm1985:我星期二三人在高雄,星期四歸隊,星期五會自主去大台北 09/08 15:01
3F:推 aquamarinne:星期五比賽喔!! 09/08 20:10
4F:推 carlls:我週四才能去,先說聲抱歉 09/08 20:51
5F:推 khm1985:我記錯了...SORRY啦 09/09 01:04
6F:推 geroleen:到! 09/09 22:28
7F:推 Fforever004:我還在高雄 無法到 09/10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