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DIP_Baseball
標題[公告] 暑訓
時間Mon Sep 10 17:40:15 2007
9/11 週二
早上九點準時開始
堤外球場
跟英文系一起暑訓
能到的請準時囉!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1F:推 krift:柏壽~我會去啦~但是我現在的裝備只有籃球服一套.... 09/10 17:59
2F:→ krift:可否幫我弄個手套之類的,謝啦! 09/10 18:00
3F:推 aquamarinne:手套學會有 我明天幫你帶去 09/10 19:58
4F:推 aquamarinne:現在會去的有我 國書 冷哥 老玩你要來嗎? 09/10 20:00
5F:推 kelpiejo:go 09/10 22:00
6F:推 geroleen:還有我好不好!!!!!!!!!!!!!! 09/10 23:26